吃块西瓜

与其惊羡别人,不如自己努力

小朋友(6)

✌🏻亲了亲了

这对真的越搞越上头


6、


白炽灯投下的光晕照得人灰蒙蒙的,黄明昊下意识闭上了眼睛,无意识向前蹭了蹭,贪婪地收紧环在黄景瑜腰腹的手。


他好像困得有些意识不清了,可心里还是酸酸涩涩。


黄景瑜落下的声音虚虚实实飘进他的耳朵里,黄明昊好像听清了又像什么都没听见。


那种突如其来的,难以言状的委屈,几乎快要把他吞噬殆尽。


他现在只想抓着这个人。

牢牢的,短暂的,隐秘的,拥有那么一会儿。


黄景瑜察觉到小孩儿的不对劲。


一矮身坐了下来,没用多大力气,黄明昊就整个面对面跨坐在了他腿上,小朋友无辜委屈地望着他,平日里亮晶晶的眼睛一片混沌。黄景瑜心疼地摩挲着黄明昊的脸颊:“闹觉了?还是怎么了?”


黄明昊不说话,只是环住他的脖子,把脑袋埋进他的肩膀摇头。


见此,黄景瑜也不再说什么,手掌一瞬又一瞬拂过他的后背,轻轻安抚着。


静默许久。

久到黄景瑜以为黄明昊已经睡着了。


他想把人打横抱到床上去。


刚一动,黄明昊猛地抬起脸,两人目光触到一块,黄景瑜心口密密麻麻泛着疼。


“景瑜哥。”

半秒过后,黄明昊额头抵上他的额头,软乎乎跟他撒娇。


黄景瑜叹气。

目光直直撞进黄明昊的眼睛里,喉头像滚烫的火炭,自上而滑下,任由热烈的气息交织在一起,逐渐变沉重。


他是个正常的男人,怎么会没有感觉。


成年人理智太久,崩盘也就那一刻。


黄景瑜按住黄明昊的后颈,重重含住他红润的唇瓣,轻轻碾磨,又很快退开,眸光灼热深沉,等待着试探的答案。


黄明昊的瞳孔一瞬放大,呼吸一促,一瞬唇角又翘起好看的弧度。


“哥哥。”声音里裹着粘稠的腻,他身体往前一凑,像蝴蝶一般,给予了黄景瑜青涩稚嫩的回答。


黄明昊似乎是没有想过后果。


他年纪太小,就算看过却从未经历过。


整个人惶惶然然间,只是觉得黄景瑜像是变了个人,温柔的大哥像是一下子变成丛林里的猛兽。那种力量上完全的压迫和侵略,让他觉得自己宛如案板上的鱼,任人宰割,毫无招架。


舌尖被搅得发麻,口水顺着嘴角挂起银丝,黄明昊整个仰躺在了沙发上,四肢百骸透着酥酥麻麻的感觉,可眼泪却不由自主滚了下来。


黄景瑜啄了啄他的嘴角,伸手抹去他的眼泪,把他完完全全抱进怀里,扒开他汗津津的刘海,笑了笑:“怕了?”


“你好凶。”


黄明昊胡乱抹着眼泪,大口喘着气,脸燥得能烫熟鸡蛋,颤抖着睫毛,避开他们的对视。


黄景瑜却钳住他的下巴,不让他躲。


黄明昊不依,就往他怀里躲。

黄景瑜张扬地弯了弯嘴角,不逗他了。


过会儿,黄明昊闷声闷气,又显得小心翼翼地问他:“你亲完了。你就不管我了吗?”


黄景瑜拍拍他的屁股,笑:“这不是抱着的吗?”


“不是这个!”黄明昊坐起来,嘟起被亲的粉润光泽的嘴巴,气急败坏拍了黄景瑜一巴掌,“景瑜哥,你明明就知道,我问得不是这个。”


黄景瑜是真想在逗逗他。

最后,还是没忍心。


“那怎么办?”


黄明昊亮晶晶地凝着他,呼吸好像都微弱了下来。


黄景瑜歪着头,觉得可爱,又意味深长地勾勾嘴角:“要不……你做我男朋友?”


黄明昊笑意爬上眼角,典型得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个性。


一听完,又打算往前凑。


黄景瑜捧住他的脸,及时制止明天可能会要上头条的可能:“别招了!洗澡了,给我睡觉去。”


小孩儿停下来看着他,退而求次,装得可怜娇弱:“那你能留下来陪我睡觉吗?”


“不行,明天还要录节目。”


但他不依不饶,你又毫无办法。


黄景瑜无奈,捏了把得寸进尺小朋友的脸:“行,我明天早点起,再回去。”


“哥哥,我好爱你。”

一个香香的吻飞到脸上,黄明昊一蹦一跳去了浴室。


黄景瑜摇摇头,默默开始收拾残局。


第二天,黄景瑜起了个大早,扒开黏着人的小孩儿,默默回楼上。


到门口,碰到了郭京飞。


“景瑜,你是多早晨练啊?男明星,这么刻苦。”老父亲站在那儿,震惊地如是感叹。


黄景瑜噎了一下,只能附和点点头,往下接:“是……是啊,京哥,你早啊。”


心虚打完招呼,赶紧进去了。


一直到八点半,按流程接过任务卡,听pd大概阐述了遍节目大致流程。


他们集合去了乌江寨。


路上,黄明昊一改emo,兴奋跟个猴儿一样上蹿下跳,连一向同样爱闹的杨超越都忍不住疑惑:“黄明昊,你吃兴奋剂了啊。”


“你懂什么。”


两个人便又开始打打闹闹起来。


一众老大哥见怪不怪,又感慨:“年轻人就是好啊,精力旺盛地能在湖里游八个来回了。”


黄景瑜在一边只笑,不参与。


黄明昊玩会儿,跑到他旁边,挽住他的胳膊,又开始大放豪言:“我今天要跟着我大哥,大杀四方。”


杨超越也跟着来凑热闹。


一左一右赛着夸出花,吵得黄景瑜脑仁疼,又想笑。


大家还调侃:“大魔王就是吃香啊。”


黄景瑜暗暗捏了把黄明昊的小臂,小朋友侧头朝他乖甜一笑。


唉!

自家的,自找的,算了。








(看到这么多喜欢和支持,我快哭了,真的!(˵¯͒〰¯͒˵))



(晚上应该还能更一章,对了,这里面所以时间线不考究,就是写到哪儿是哪儿,故事发展到哪儿,是哪儿。比如你们发现没,妙妙在这里头才二十,正是可爱好骗的年纪啊。)












评论(33)

热度(1497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