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块西瓜

与其惊羡别人,不如自己努力

小朋友(7)

恋爱了恋爱了

甜蜜蜜每一天




7、



录制结束,又是各奔东西。



黄景瑜中午就要走,这会儿正收拾东西。黄明昊来送他,进门就坐在床沿边,眼睛粘在他身上,左看一下叹气,右看一下哀声。



黄景瑜忍了忍。


黄明昊毫无察觉,并不知悔改。


实在忍无可忍。


黄景瑜抬眼警告,伸手一指:“在不闭嘴,你信不信我抽你。”



关系改变,性格本质变不了。



黄明昊是完全不吃他这套的。


漂亮的一张脸无辜地望着他,气焰却比他还高,冲他嚷嚷:“那怎么办吗?我舍不得你嘛。”


说着又扬起半张秀俊的脸,委屈地要死:“那你抽死我吧!我反正就这样了。”


黄景瑜气笑了。


无奈摇头抓了把自己的头发,站起身认命地走过去,张开手,把黄明昊往怀里一裹,拍了拍他的后背,好生哄着:“好了,好了,哥错了。我也舍不得你的。”


黄明昊乖巧地靠着他的心口,老实不到一刻,毛茸茸的脑袋又开始不安分地蹭来蹭去,进一步招惹起来:“不能亲亲吗?”


黄景瑜啧了一声,没话了。


稍稍一动,直接把黄明昊撂倒在床上,翻身压下去,歪着头,居高临下睨着他。



黄明昊呼吸一窒,下意识咽了咽口水,仰头眨巴着眼睛。



他对黄景瑜一天到晚都能叭叭,说什么也不过脑子。因为他知道黄景瑜挺乐意跟他闹着玩的。



但黄景瑜一旦这样看他,一些记忆一下子翻涌上来,他的后背连着脚心像是电流激过,汗毛都竖起来了,心里头也不由自主咚咚打鼓跳。


黄明昊白皙的脸一下子烧得一片红,连忙想避开视线。



黄景瑜完全不给他机会,捏住他的脸,声音沉了三分:“躲什么,不亲吗?”



黄明昊瞪大眼不可置信地看着他,决定以退为进,手慢慢搭上黄景瑜撑在他耳朵边的手臂,呼呼毛一样开始卖乖:“我错了,景瑜哥。”



黄景瑜不接话。



他不笑的时候,任何人都有点发怵。



尽管黄明昊深知他的性格,可就着这个暧昧气氛,心里一时也变得慌慌的。


没办法。


他舔了舔嘴唇,眼神不自觉弱了下来,说得小心又磕巴:“那你,温柔一点,好不好。”


话一落音,就见黄景瑜挑起眉,接着将整个重量放在了黄明昊身上,“小贾啊……”气音意味深长拂过黄明昊的脖颈,不一会儿全变成了爽朗轻快的笑声。


黄明昊说实在有点懵懵的。

他好像被嘲笑了,但好像又松了口气,但又有点失落。


最后黄明昊环上黄景瑜的脖子,顺便抓了抓他的头发,虚弱道:“哥,你好重啊。”



接着他的电话就响了。


他推了推黄景瑜,完全没啥作用。


黄景瑜拿过替他看了,然后直接给他挂了,低头对他说:“让超越等会吧。”



黄明昊心一跳,顿感不妙。



很快身上一重,唇上一热。

下一刻,人就分不清东南西北了。


直到黄景瑜走了,黄明昊整个人还是晕晕乎乎的。


脑子里反反复复回荡着黄景瑜临走前留在耳边的话。


“每天都会想你的,乖点。”


不知道为什么,黄明昊突然为自己的未来感到一阵担忧。


他发现黄景瑜这个人温柔体贴不假,但在某一些方面,骨子里透露出来的完全不留余地的控制欲,让黄明昊心里既觉得挺刺激,又隐隐在发毛。



他甚至不免疑惑。

成熟男人都这样吗?




可惜他身边没什么合适的人能分享这个烦恼,再给他点建议的。



大街上人来往去的。



杨超越一边喝奶茶,一边还在他对面气急败坏拍桌子:“黄明昊,你大爷的,我给了打了十几个电话,要不是抓到你,你是不是打算放我鸽子啊。”



他和杨超越晚上同班飞机,时间够长,就约着先去玩一玩,再一起去机场。




黄明昊不敢抬头,不敢说话,只能默默喝奶茶。任挨任骂。



末了,等杨超越说累了,投降请客。



杨超越哼了两三声,才原谅他。





黄明昊是没谈过恋爱的。




虽然他以前和黄景瑜也待得没什么边界感。但之是算是盼天数着见面的日子,现在竟有了种度秒如年的感觉。



他一边唾弃自己实在太过恋爱脑了,一边大半夜又忍不住犯矫情。


只能赶紧马不停蹄投入工作,企图麻痹自己,可一静下来,又对这种才确定关系,立刻分隔两地的生活感到十分难过。



怪不得他们这行能成事的少。

这谁受得了。



黄景瑜好像预料到了似的。


一天到晚消息回得老勤快了,就算有时候失联两三天,一旦没事就给他打视频解释原因。


这样也挺好的。

可时间一久,黄明昊更觉得心里空落落的。



想念这种东西便日积月累,成倍负荷地逐渐爆满。






(他们最近好甜啊。mad,不会变热圈吧,害怕😱,怎么又那种既担心太冷了又担心太热了感觉。)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3)

热度(1147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