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块西瓜

与其惊羡别人,不如自己努力

小朋友(5)

谁懂,我竟然还没写到他们do……


🐳真得太好适合十九禁了

谁来给口饭(●'◡'●)


5、


扇叶窗把阳光分割成规矩的形状。

室内悠扬的小调搭配着潮酷的装饰,咖啡店的主人优雅情调里有颗混搭的心。


黄明昊把超大号墨镜推到头顶,叼着根吸管懒懒地趴在台桌上。


最后一个休息日。

还是用来见朋友。


一旁的友人从手机里抬起头,像是看出他的郁闷,关心问他:“咋了,大明星,综艺太多,累着了?”


黄明昊看他一眼,无力地摆摆手。过会儿,又弹起来:“我问你啊……”


静了静。


朋友急道:“问啊!有毛病啊。”


“呃……”黄明昊开始矫情地绞着手指头。少男怀春的情愫日渐磨人,黄明昊有些走投无路又不知如何启齿。


在朋友逐渐快要杀人的目光下,这才慢吞吞开口:“就是……有一个人,他什么都依你,像哥哥一样照顾你,关心你,但……就是不想跟你谈恋爱。你说,他是什么意思啊?”


朋友表情变了变,不假思索答:“渣男吧。”


黄明昊瞪大眼睛,急声反驳:“啊!怎么就是渣男了。他性格好,能力强,关心人,情商高,又贴心,怎么是渣男?是哥哥,哥哥!”


“你懂不懂啊,不懂不要乱说,好不好!”


“你个万年单身狗,懂个鬼。”


朋友闻声,无语地翻了个白眼。

心道:“不是你TM要问的吗?”


又静了静。

小调升到了高潮。


“昊昊,你谈恋爱了!?”

“没有啊。”

“对方比你大多少?”

“十岁啊。”


……


朋友斜眼瞪他,黄明昊把墨镜罩回眼睛上,虚虚摸了几次,才把饮料喂到嘴巴里,尬尬地挂起笑:“我发誓,真没有……还……还没到那一步。”


朋友怀疑地挑起眉,撞了撞他的手臂,“你小子……”没说完,又转了话头,用了些力捏了捏他的肩,顺着刚才的他的话,往下真情直言:“怎么讲了,如果你那好哥哥真有你说那么好的话,你干嘛一副天塌的衰样。而且……他要真比你大那么多,那人家考虑的事肯定比你个小屁孩多得多啊。”


黄明昊一耸肩,抖开手,梗着脖子嚷嚷:“你才小屁孩。用你说,呵。”


接着手机一响,特定的铃声。黄明昊取下墨镜,雀跃瞬间染开他的眉眼。他忙跳下椅子冲朋友道:“不跟你聊了,我去接电话了。”


说着一路小跑到门外,不管身后朋友的吐糟。


“啧,出息。黄明昊你要栽跟头,我都不可怜你。”


黄明昊撇撇嘴,心想:他才不会让我栽跟头了。


黄明昊飞到贵州那天,落地接近凌晨。

等他赶到节目组定的酒店,快凌晨两点了。


又累又困。


他回头去找身后已经接近飘着的经纪人,还在想,不知道会不会同意,他先去找一下黄景瑜。


他们已经半个多月没见面了。

工作一忙,连微信回消息都是错频的。


经纪人是懂他的。


才一个对视,经纪人立马满血复活,眼一横,一瞪,推着他进房间的速度快了不少。


关门要走的间隙,仍在对他眼神警告,且继续絮絮叨叨:“你给我收敛点,这是什么地方,你急着上头条啊?”


黄明昊边附和着点头,边打哈欠,极其敷衍地比出OK,表示他明白了。


送走经纪人。

黄明昊悄悄开门,探头朝走廊望了望,静悄悄地,怪吓人的。


粗略扫过外头的门牌号,失望地叹了口气,黄景瑜的房间好像在楼上。


“找我?”

头顶传来熟悉的声音,带着沉沉笑意。


“景瑜哥!”黄明昊激动地站直身体,伸手紧紧攀上黄景瑜的脖子。


黄景瑜摸摸他的头,单手把他往怀里提了一把,关上了门。


在门口抱了好会儿,黄景瑜才出声:“小贾,好抱够了吗?等会儿烧烤要冷了。”


黄景瑜一说完,黄明昊就闻到空气里飘着孜然的味道。


他松开手,退开半步,才注意到黄景瑜一身外出的休闲打扮,身后还有只手里,提着一大袋吃的喝的。


被惦记的感觉,让黄明昊觉心里头开始咕咕冒起无数泡泡。


黄景瑜牵着他坐到桌子边,把东西搁在上面,一边拆包装一边笑着解释:“刚才和亮哥他们聚了个餐,那家东西挺好吃的。看时间,想着你也该到了。给你点的都是你爱吃的,多少吃点,看你瘦的。”


无条件的偏爱。


来自黄景瑜,属于黄明昊。


那些泡泡好像马上就要溢满出来了。


“明天要录节目诶,景瑜哥。”黄明昊嘴里这么说,手还是听话地接过黄景瑜递过来的串串。


“贵州吃的可以,多尝尝。”

黄景瑜拿了把椅子,坐在了他对面,看他吃。


饶是黄景瑜的视线不掺杂一丝一毫的意味,可直直落在身上,黄明昊却觉脸好像在发烫,像是有种迟到的羞怯,让他突然不敢抬起头,思绪也神游天外。


“小贾。”

“明昊?”


连黄景瑜走近叫他也没察觉,下巴被挑起,黄明昊懵懵地跟着他的动作走,黄景瑜摸上他的额头,低沉的声音柔柔的:“怎么了这是,生病了?还是困了?”


黄明昊扇扇睫毛,擦了下嘴,仰起头,又伸手环住黄景瑜的腰,整个人贴了上去。


心底涌出的浓厚情感让黄明昊的眼眶忍不住发酸。


他发现,他真的,真的,好喜欢面前这个对他很好,很好的哥哥。


喜欢到连见面前的每一天都觉得好美好。


黄明昊吸了口气,哑着声闷闷道:“景瑜哥,我真得好想,好想你啊。你有没有想我啊?”


黄明昊无疑是勇敢的孩子。


喜欢就要接近,接近就要亲近,周而复始,坚定不移。


每一种表达爱的方式,简单又纯粹,热烈又直白。


输给小朋友了。


“想啊,每一天都很想你。”







(以后更文时间再也不跟姐妹儿聊天了,我苦口婆心安利得快要死掉了,她铁血丹心,还笑我花心女,见一个爱一个。呵!耽误我写文,mad)



(真心的🤔,没有人搞点强制、拉扯、救赎之类的文吗?我爱,我写不出😭😭😭)



评论(50)

热度(109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